不平行

【澹台烬×叶夕雾】墙纸爱


小魔头才不是小白花,他想要墙纸爱捏


澹台烬近日心中总有热火堆积,而每次出现这种状况都是想到那般若浮生中的场景……而且是冥夜与桑酒合欢……


虽非本人,但是那种感觉和场面总是挥之不去,而且梦境中的桑酒就是叶夕雾的脸庞。


看着叶夕雾在自己身边一副tao好自己的样子,到底是还沉睡在梦中把他当成冥夜,还是说醒悟过来决定重新对自己好呢。


不可能!绝对不可能。明明是她自己说希望我死。


“叶夕雾,你最好小心些啊。哪天真的把你办了,可不要怪我心狠手辣。”澹台烬心想。


一日。


“澹台烬,梦境里走一遭。你有没有什么感想啊。”叶夕雾发问。


“感想?”脑海中一闪而过桑酒迷晕冥夜之后的恩爱…


“有。”澹台烬放下手中茶盏,斩钉截铁地说。


叶夕雾满脸期待:“什么呀。”


“桑酒与冥夜合欢。”


“澹台烬,你怎么这般无耻。那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,你脑子里只有这些!你这个yin魔。”


澹台烬反驳:“叶夕雾,你别高高在上了,难道说你就毫无感觉?”


“我没有。”叶夕雾撇嘴偏过头去不在看他。


“桑酒嫁入天宫,却并未与他的丈夫有夫妻之实。而你也是我的妻子,我们也没有夫妻之实。”


“你。”


澹台烬接着说:“而桑酒却想在离别前和冥夜合欢,现如今你我又没有分离,你一直说喜欢我,可却从来没有做过那些事情。”


叶夕雾哑口无言,这是在偷换概念!


“你这是在诡辩。”


“那就是说你不喜欢我咯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可是我很喜欢你。我不用你迷晕我,我这就来成全你。”


还没来得及反应,澹台烬捉起叶夕雾就往床上走去,猩红帷帐落下床上两个交die身影。澹台烬深情地吻着叶夕雾,学着冥夜桑酒那晚。


叶夕雾拼命反抗,这小魔神怎么今日成yin魔了。


“澹台烬,你别太无耻。如今我在景国无名无份的,桑酒好歹是冥夜明媒正娶的妻子,怎么就一样了。”


“一个名分而已,我自是会给你,但你要让我开心啊。”


看来这小魔神是想来真的了。叶夕雾刚想准备施法,不料却被看穿,一缕丝从自己鼻子进入身体里。


“澹台烬,你刚刚那是什么。”


“不过是桑酒对冥夜使用的花招罢了,希望你会喜欢。”


澹台烬,什么都学只会害了你!


身体开始逐渐变热,叶夕雾心中愈发害怕。“喂,你可不可以给我解药,我想清醒着。”


“不会失忆的,而且冥夜那晚我能感受到他很开心,所以你一定也会开心的。”


“你个死变态。”


算了不管了,反正是叶夕雾的身体,自己就是鸠占鹊巢。


衣裳渐渐tui去。


潮湿的吻落在嘴唇还有脖颈,空气中都是甜腻的气息。酿造花蜜时需要不断用棍子撞击花朵,直到捣烂捣碎流出花汁。


每一声都清脆有力,每一次用力都恰倒好处。


黎苏苏啊,黎苏苏啊。没想到为了让小魔神信任居然贡献那么大。


“夕雾,你喜欢么。”


“嗯…哼…喜欢。”


虽然说这不是自己的身体,可是这感觉也太丰富了吧!苍天啊,希望这小魔神可别天天干这种事!


“夕雾,我想每日都与你做这些。我总算明白为何那晚冥夜如此愉快了。”


怕什么来什么,不要啊!


完。


评论

热度(2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