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平行

沉沦(一)


镜子+办公室

🥚/👄/🪵🐎

4000+


一场意外,让洛冰河有了些不属于自己这生的记忆。这些回忆让洛冰河如鲠在喉,今生事业有成,前途一片光明,前世竟然因为一个男人那般屈辱。


他要让这个人付出代价。


“沈清秋,我一定会找到你的。”洛冰河喃喃自语。

或许就是命中注定,当沈清秋再次出现在洛冰河眼前的时候。他没想到自己费尽千辛万苦找的人,这么容易出现了。


以往的生活对于洛冰河来说没有什么乐趣,不过是些机械日复一日的工作。可是现在不一样了,沈清秋的存在仿佛让他变得更加完整和有意义。洛冰河一想到他,心中便会升起一种异样。


“我需要钱。”


“我可以给你一百万,前提是你得陪我一晚。”


故事的展开很简单。欠债还钱,天经地义。“沈清秋,我最不缺的就是钱了。”


三十层的私人办公室,硕大的穿衣镜。


沈清秋身上只穿了一件白色睡袍,看着很是宽松,一看就知道是谁的。被洛冰河触碰的一瞬间,下意识后退一步,他还是有些害怕。


“砰嗵”一声。洛冰河把眼前人猛地推向镜子前,“再不老实一点,信不信让你被所有人看到。”


“别……不要。”沈清秋测过脸,咬住嘴唇。本想反驳但是根本说不出什么,他确实需要一笔钱,而此刻只有洛冰河可以给他。


“只有一晚。”


洛冰河勾起嘴角笑了笑没有回答。他抬起沈清秋的脸让他直视镜子中的自己,完美的身体暴露在镜子前。


看着这么美的画面,洛冰河眼神一紧,心中:“沈清秋,你逃不掉的。”


洛冰河选在镜子前是有原因的,他要让沈清秋永远记住自己被guanchuan的样子。


沈清秋和男人没什么经验,他很害怕自己会不让对方满意。于是只得学着pian里的人m力地tao好对方。


“刚刚有没有k张,等会弄疼了可不要怪我。洛冰河看似宠溺地说,其实沈清秋的感受他根本不在乎,他只想看这个前世作恶多端的人痛苦。


“k……k张了……”


沈清秋双手撑着镜子,闭上眼睛不愿意看到自己这副模样,洛冰河却不乐意了。


“沈清秋,把眼睛睁开。”


缓慢睁开双眼麻木地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熟不知一场恶战即将开始。往后得所有事情即将超出他的意料。


未完待续。

完整内容见主页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